Sunday, August 5, 2018

惡質Tripplus升等服務, 搞“No Show” 飛機實證


原文請參考https://tripplustruth.blogspot.com/2018/08/tripplus.html
幾個禮拜前貼文陳述跟Tripplus購買商務艙升等經驗後, Tripplus團隊自行認定消費者是“No Show”, 他們未通知顧客, 逕行取消已經售出的升等, 在我貼文以後, 他們認為取消有理, 整個團隊出來“炮”我的貼文.
經過了解票務的朋友跟我解釋我先生的機票後,發現長榮航空跟本就不是以Tripplus所認為的No Show”處理, 請看附件.
我先生因護照關係無法登機, 幾天後再飛台灣時, 機票的票號並未更改, 如果是tripplus認定的“No Show”而造成來回機票被航空公司取消, 重新再開機票的話, booking number票號會不同, 也就是說 Tripplus 一開始根本判斷錯誤, 未經確認就認定是“No Show”, 逕自取消我們已經付費的回程升等, 還大言不慚說他們是好心幫忙, 這不光是“No Show”台式菜英文的認知問題, 而是不了解航空公司操作, 專業不足, 更離譜的是, 從頭到尾, 整個tripplus團隊腦袋全部“No Show”, 沒有在取消升等前跟顧客確認是否機票被取消, 事後整個團隊不知檢討, 自己錯誤卻炮打顧,客 沒有一個人確認一下這到底是不是他們所說的“No Show”, 不專業又蠻橫, 自導自演“No Show”大戲, 大搞“No Show”飛機.
我們因為tripplus 的胡搞瞎搞, 造成我跟我先生每張機票額外加幾百塊美金額外損失, 從原來經濟艙改成改成豪經艙(我先生因腿的關係 無法做經濟艙). 後來我們發現可以自己升等或是找其他更專業的升等服務, 省掉 Tripplus, 我們照坐商務艙, 不但每人省$2000以上的商務艙機票,每趟還省美金$250以上, 台灣來回, 我們多省一千美金。
現在號稱幫旅客升等商務艙的服務, 如雨後春筍, 公司或個人都有, 素質參差不齊, 專業度也沒有標準或規範, 價錢更是差距很大, 以美國西岸飛台灣為例, 同樣是升商務艙, 收費從美金五百到八百不等, 建議想要買升等的消費者, 慎選升等服務, 別勞民傷財浪費錢給劣質掮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