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Tripplus里程升等經驗

Tripplus購買升等商務艙卷後,Tripplus卻未經我們同意在飛行前十天取消我們的升等卷,並且原本還不退款
詳情:
我和我老公準備從LAX飛到TPE再飛回來,希望搭乘商務艙,Trip+指示我們在長榮官方網站買去程菁英艙(豪華經濟艙),回程購買較貴價錢的經濟艙(Y/B fare),然後讓我們使用自己的里程排去程的升等商務候補,他們則安排回程經濟艙跳升商務艙的事宜,完成操作並且付款700*2以後,他們花了4~5天才確認升等
我和我老公搭乘去程飛機時,原定登機當天,在機場由於護照問題,我們和長榮將我們的去程飛機改期,然而回程未做更動,接著我們聯絡Trip+告知有可能會更動回程時間,但尚未要求將回程做任何更改,隔天我們再次向Trip+聯絡,想確認行程,不料Trip+卻告知我們已經將回程的升等取消,並且不退款,造成我們無法搭乘商務艙,也花了較貴的價錢去買經濟艙,我強力要求後,Trip+才願意退款全額給我們,然而造成我們無法搭乘商務艙和多花錢的損失已經無法彌補
這是我第二第三次向Trip+購買,之前經驗良好,沒想到這回卻遇到這種問題,客服態度又差且語帶威脅,下次不會再向他們購買
(事後我老公依照原定回程時間搭乘,我直接將我的去程和回程時間都延後,和長榮溝通,他們態度都很好,也依照規定收改時間的費用,不像Trip+…,而且我們後來也找到更便宜的購買方案了)